七一社区        注册

陈寅主持召开杨浦区委常委会

2013年09月11日09:21   

9月6日,杨浦区委召开常委会,审议区“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等。杨浦区委书记陈寅主持会议并指出,要在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更加有力的对策措施,更好组织实施“十二五”规划,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审议,中期各项工作指标的进展情况良好。下一阶段,要坚持“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规划的总体指导和综合调控作用,自我加压,注重规划引领,坚定目标不动摇。要采取更加务实、更为有力的措施保障民生改善,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对照目标任务,特别是民生工作指标以及中期没能达标的指标,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重点任务指标进行责任分解。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府与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市经信委与区政府签订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区投资服务促进中心与上海兴益岚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