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3年09月30日09:23   

9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9月25日焦点访谈播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利用4个半天的时间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下,河北省委常委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和榜样,对青岛市开好各级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深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李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确保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要做好深入学习、深化征求意见、主动查摆问题、普遍开展谈心、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会上,要以最认真、最负责、最严肃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真正找出存在的问题,不能开成评功摆好会、工作总结会。会后,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从体制机制入手解决问题,实现作风建设的规范化、长效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青岛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