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肖松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开幕仪式

2013年09月26日09:11   

9月25日上午,位于蓟县许家台镇的大学城内人潮涌动,歌舞飞扬。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开幕式正在这里举行。

蓟县县委书记肖松宣布旅游节开幕:“我宣布中国?天津第二十一届渔阳金秋旅游节开幕。”

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景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本次渔阳金秋旅游节我们与天津市农工委、市旅游局携手举办,将开幕式与天津休闲农业信息网上线仪式一并举行,进一步创新了活动方式,丰富了活动内涵,扩大了对外影响,为这一主题活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开幕式上,市县领导共同按动天津休闲农业信息网启动球,蓟县人民政府与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商代表现场签约,随后,文化与运动学院的师生们共同登台,献上了一台以“美丽新蓟州”为主题的精彩文艺汇演。婀娜曼妙的舞姿、动感十足的音乐、激情四射的表演,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据了解,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主题为“文化古渔阳 美丽新蓟州”,从九月二十五日开始至十月十日结束。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旅游专项活动也将接连登场。

蓟县旅游局副局长沈素霞介绍说:“我们一年一度的金秋渔阳旅游节也是我们蓟县重要的旅游品牌,开幕式以外呢还有渔阳菊花展、金秋采摘游和果品采摘特色活动二十余项,欢迎中外游客来蓟县旅游观光,希望能为游客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服务。”

稿源: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区县联盟广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