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铁民会见北京圣火集团客商

2013年10月14日09:42   

9月30日下午,阜新市委书记张铁民会见北京圣火集团董事长王丰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北京圣火科贸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地产和商业地产运营、科技创新类企业和节能减排类企业的股权投资。企业计划投资60亿元,在阜新市建设太平区光彩圣火新能源产业园,将引进与风电产业相关的工业生产项目,并建设会展中心、培训中心、商业中心等项目。 

张铁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丰一行来阜考察推进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阜新是全国第一个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实践,已经形成了以“十大产业集群”为支撑的多元化产业格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阜新把新能源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正在全力创建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希望圣火集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既以新能源产业为主,又积极吸纳相关产业,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特别要充分利用开发区、高新区即将晋升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有利契机,将新能源产业园建设与开发区、高新区发展相结合,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阜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圣火集团在阜新发展,给予最好政策,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王丰对阜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项目合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快项目考察论证,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马如军参加会见。

来源:阜新市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