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小东陪同河南省法院院长张立勇调研

2013年10月14日13:35   

9月29日,河南省法院张立勇院长一行轻车简从莅临鹤壁中院,与驻鹤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进行面对面座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等问题征求意见建议。鹤壁市市委书记魏小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修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合民,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曲海滨等人陪同调研。

张立勇院长首先回访了当事人王秀芹等人,了解了相关案情,并认真听取了当事人的意见。张立勇院长当场对案件的后续处理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尽快在法律途径内解决此案,尽力帮助当事人挽回损失。

随后,张立勇院长一行又与驻鹤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逐一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服务企业发展、做好法院与企业的法制共建、保护青少年权益、化解执行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近年来法院工作作风务实,在队伍素质、审判质效和司法为民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也走得扎实,效果良好,要进一步苦练内功、狠抓基层,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张立勇院长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并及时回复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彭业霞)

来源:人民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