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巨克中出席黄南州州委州政府工作汇报会

2013年09月11日09:31   

9月5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团长、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出席黄南州州委、州政府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巨克中主持,州委副书记、州长李忠在会上作汇报。

听取情况汇报后,丹珠昂奔说,黄南州自建政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各级党委、政府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发展思路,围绕坚持发展和稳定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转变了农牧业生产方式,做响了文化品牌,开辟了富裕文明和谐、法治开放包容的新境界。目前,全州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不断进步,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生活水平大幅改善,使人深感振奋。

丹珠昂奔指出,黄南州在现代化建设中有几个方面做得尤其好:一是文化事业传承得好,在充分继承和发扬热贡文化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二是生态环境保护得好,在保持生态和谐上担起了自己的责任;三是民族团结创建得好,在保证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上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州委、州政府各级领导干部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守黄南、建设黄南、造福黄南,令人由衷敬佩。

丹珠昂奔对黄南州州委、州政府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二是希望大家发挥独特的自身优势,促进文化产业全面升级;三是希望大家着力加强生态建设,留住碧水青山,实现永续发展;四是希望大家继续维护民族团结,巩固稳定局面,实现长治久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稳定团结的社会局面,赢得全州的下一个跨越发展。

巨克中、李忠表示,黄南州建政60年来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的民族政策,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这次州庆活动,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前来祝贺,让全州各族人民备受鼓舞。黄南州州委、州政府将以建政60周年为新起点,围绕建设“两新三区”和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法治开放包容新黄南。

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副团长艾其来,秘书长秦为人及祝贺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