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龚建华:燃烧青春激情 共建幸福家园

2013年10月12日11:23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前夕,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龚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和平在汝水森林宾馆会见参会部分青年企业家,殷切期望他们借抚州发展之势,趁势而上,以火热的青春激情,投入到火热的“三大战役”中,为建设幸福抚州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魏建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日武,市委秘书长李建林,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参加会见。

龚建华、张和平在会见时说,抚州今非昔比,近来喜事连连:向莆铁路正式通车,动车穿城而过,市民奔走欢呼,喜圆“铁路梦”;抚州电厂已开工建设,“电厂梦”圆指日可待;抚吉高速公路去年底建成,实现县县通高速的“高速梦”;江铃集团第一辆“抚州产”整车即将下线,抚州又圆“汽车梦”。抚州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个个梦想变成现实,市委、市政府精心谋划的“机场梦”等一个个新梦想又在加紧推进,不断追梦、致力圆梦的过程,必将为抚州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幸福抚州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龚建华、张和平指出,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是市青企协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也是抚州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当前,抚州正处在发展关键时期,希望这次大会成为一次鼓劲、誓师之会,通过大会动员、鼓励、组织全市企业家积极投入到火热的“三大战役”中;希望各位企业家奋力开拓,更好地融入抚州发展,以企业强产业、以产业助发展,在幸福抚州建设热潮中展示风采,在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为抚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江西明正变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辉等2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会见,踊跃发言,畅谈在抚创业感受。他们表示,通过在抚州投资创业,切身体验到抚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回乡创业的回报。如今,向莆铁路正式通车,抚州区位优势更加突出,企业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我们将积极融入市青企协这个大家庭,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凝聚企业家正能量,在自身努力奋斗的同时,动员更多企业家抓住机遇投入幸福抚州建设,为抚州腾飞献出无悔青春。

来源: 抚州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