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太原出席州政府与省工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9月20日09:25   

9月16日上午,州政府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楚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促进楚雄州“十二五”规划实施以及滇中产业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达成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在2013至2017年五年协议期内,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将给予我州意向性50亿元融资支持。

州委书记张太原,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海,副州长周兴国、洪维智等出席签字仪式。

双方协议,在“十二五”期间,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将把楚雄州作为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发挥金融产品优势,为我州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其中,我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桥头堡和新高地建设”两个发展重点中的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特色生物制药、冶金、绿色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行业企业的生产及开发建设,将是金融支持的重点领域。此外,工业园区、专业市场,出口外贸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城乡居民日常融资需求也涵盖其中。

张太原在致辞中说,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是银政、银企合作的有益探索,也是促进地方经济和金融业共同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滇中产业新区建设的核心区,楚雄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和合作商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州政府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楚雄州银政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必将促进楚雄经济与银行机构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签字仪式上,周兴国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合杰签订协议,工商银行楚雄分行分别与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兆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南华攀星野生菌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来源:楚雄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