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曾存会见深圳市委组织部长张虎一行

2013年09月24日08:13   

9月18日,地委书记曾存会见深圳市委组织部长张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业援疆、人才援疆以及加快喀什经济开发区建设互换意见。

曾存感谢深圳援疆干部对喀什这些年来在改善民生、经济开发区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新一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深圳市援疆干部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和认可。深圳市在经济援疆的同时,重点围绕喀什济经开发区建设、深圳产业园、产业项目、民生工程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提升喀什教育水平、医疗服务水平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喀什各族干部群众深受其惠,铭记于心。地委行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援握干部的工作,为援疆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让大家安心为喀什发展多做贡献。

曾存希望深圳市今后在援疆工作中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信息渠道多的优势,积极为喀什发展牵线搭桥。引进更多的项目、人才和资金落地喀什,特别是引进经济型人才,推动喀什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

张虎表示,深圳援疆干部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对口援疆工作的方针政策,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做好援疆工作,不辜负党中央对深圳的重托,向两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地区领导朱廷峰、张正荣、王纯幸会见时在座。

来源:喀什政府信息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