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志军:做好赛事筹备工作 宣传延庆品牌形象

2013年09月27日19:24   

9月20日,县委书记李志军来到树香园自行车越野基地,实地检查国际自盟(UCI)自行车越野分站赛(延庆)赛事筹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县长张素枝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桂富一同检查。

在树香园基地,县领导听取县体育局、公安局等赛事保障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赛事安全保障、服务接待等工作情况。随后,李志军一行实地检查了赛道环境和相关服务保障设施准备情况。

李志军指出,国际自盟自行车越野分站赛(延庆)是延庆首次独立承办的国际级自行车赛事,对延庆打造“中国自行车骑游第一大县”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国际赛事的特点,高标准做好赛事的准备工作,为延庆今后承办更高级别的国际赛事积累经验。要做好比赛的安全保障和服务接待工作,在深入了解各国参赛运动员需求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细致服务。要以比赛为平台,大力宣传延庆“中国自行车骑游第一大县”的品牌形象,并抓住时机,加强国际交流,学习其他国家和地区在自行车运动和文化方面的先进理念及经验,促进延庆在中国自行车运动战略格局中赢得一席之地。

随后,县领导张素枝、吕桂富还到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实地检查安全保障和服务接待工作。

来源:北京延庆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