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穆为民与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高国力一行座谈

2013年08月22日08:57   

8月15—18日,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高国力一行6人,就《南阳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穆为民、陈光杰与专家会面座谈,贺国勤陪同调研。 

8月的南阳,酷暑难挡。几天来,专家组一行牺牲暑期休假时间,冒着40度以上的高温,每天工作十小时以上,先后考察了南阳新区、方城县、鸭河工区、南召县、桐柏县。山路颠簸、烈日炎炎、机器轰鸣、尘土飞扬都挡不住专家们的脚步,每到一处,专家组成员亲临现场,认真听、仔细看,提建议、出对策。至此,专家组对全市13个县市区在高效生态经济方面的基础、特色、发展方向均有了宏观而又具体的认知。六个专题研究,经补充调研修改完善后,将于8月底定稿。 

市委书记穆为民在与高所长一行进行座谈时强调,专家组在《规划》的完善阶段把握三个要点:一是高,站位高、质量高,保证效果;二是实,要接地气,规划必须符合南阳的实际,体现出实实在在的可操作性;三是快,《规划纲要》经市委全会审议通过,全市上下思想认识已高度统一,迫切需要《规划》早日出台,解决如何干的问题。 

高所长代表专家组表示,专家组将竭尽全力,保证质量,加快速度,确保《规划》高质、高效完成。 

市发改委领导李鹏、刘荣阁、李学勤、魏鹏程先后陪同调研。

来源:南阳市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