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周霁:把 “昆山经验”转化为十堰发展的新动力

2013年09月09日08:36   

9月8日下午,第二期十堰市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转型专题研讨班在江苏省昆山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周霁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广大学员潜心静心学习,把 “昆山经验”转化为十堰发展的新动力,全面加快十堰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维国主持开班动员会并强调学习纪律。市领导贺盛有、罗勤、周有顺、沈学强、张慧莉、姚太和等参加学习。

周霁说,思维不跨越,行为举措不可能跨越;行为举措不跨越,发展很难实现跨越。此次市委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到昆山学习,将“流动党校”搬到经济发达地区,就是要让大家进一步拓展思维、开阔视野,通过知识积累的跨越,带动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的跨越,从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周霁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十堰县域经济发展是短板,昆山是全国率先改革发展、转型跨越的地区,多年蝉联中国百强县市第一,其县域经济发展方式方法对我们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总结“昆山经验”,使之与十堰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转型相结合,把生态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为十堰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方略和路径,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转型中跨越。

周霁强调,各位学员作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更加注重学习、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静心学习,带着思考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带着责任学习,严肃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十堰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维国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学员手册》,熟悉研讨班各项日程安排;要严格作息时间,遵守学习纪律,展示十堰学员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提前预习,积极互动,力争在学习中进步,在交流中升华;研讨班组织人员要履职尽责,切实维护良好教学秩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十堰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