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雪荣:为推动黄冈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2013年09月07日08:29   

9月6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黄州召开。市委书记刘雪荣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黄冈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市委副书记孙璜清主持会议,市领导龙福清、王静平、雷邦贵、黄祥国、石磊、张永斌、王建明、王楚平、黄奏球、何东英、罗刚、李儒志、高迎涛、黄良章、张友启、万亚平、詹汉彬、余觅、黄永文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刘雪荣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市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好干部“五条标准”,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组织部门,务必深入研究好干部标准。要恪守中央提出的“四个坚持”总体原则,坚持“两用两反对”用人导向,把握精细化、精准化“两精”总体要求,注重全盘布局、人岗相适、用人所长、开发潜能“四句话”的操作方法,切实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必须把民主集中制建设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核心内容抓实抓好。要坚持以用为本,努力为黄冈事业发展聚集更多人才。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认真落实“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为黄冈事业发展聚集更多人才。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要抓调查研究、抓带头人、抓检查督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对我市今后五年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市委对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责任感;要以培养选拔好干部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要不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促进好干部脱颖而出的机制;要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激发人才推动黄冈跨越发展的创造活力;要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从严治部,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和模范部门。

来源:黄冈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