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新华: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2013年09月07日09:17   

9月6日下午,由仙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乔,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文霞率领的仙桃市党政代表团,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进行考察。市委书记李新华与仙桃市党政代表团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曾君,副市长马秋平,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汪存锋,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清洋,市政府秘书长肖夕映陪同考察。

仙桃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湖北伟特电子有限公司、美的冰箱荆州工业园、荆北新区火车站及“绿地之窗”、荆州万达广场等企业及项目,认真了解企业落户、生产运营、用工等方面情况,以及荆州推进城市建设有关经验。

考察中,李新华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规划及建设等方面情况。李新华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作出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的决策部署,荆州获批成为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荆州开发区成功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对多重机遇,荆州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对接东部沿海产业转移,引进以伟特电子、同洲电子为代表的一批电子信息企业,使电子信息产业逐渐成为荆州支柱产业。同时,市委、市政府也采取多种措施,吸引本地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谈到城市建设时,李新华说,荆州通过引进万达集团、绿地集团等市场主体,加快推进荆北新区、沙北新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拓展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李新华表示,近年来,仙桃市发展态势良好,在工业化、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体育事业等方面也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荆州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冯云乔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这次到荆州学习考察,深刻感受到荆州在壮腰工程推动下,呈现的快速发展态势和强大气场。特别是近两年来,荆州在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仙桃学习,希望两地形成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荆州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