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廖小军再次部署防御第19号强台风工作

2013年09月22日09:41   

9月21日晚,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市长隋军来到市防指,了解第19号强台风“天兔”的风雨潮情,向按照省市部署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指导全市防御工作的市防指人员、全市防台值班人员表示问候,并召开会商会,再次对防御工作进行部署。

在听取市防指及相关部门关于全市防御工作和当前台风动向、风情、雨情、水情、潮情等情况汇报后,廖小军要求,当前防御工作决不能因为台风不在我市正面登陆,而有所懈怠、放松警惕,要立足于把工作做早、做实、做具体,科学有序防范,把台风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程度。一要把握台风特点,科学分析风、雨、潮情,有效应对,把防御工作做到位。二要抓住重点,以沿海县(市、区)及乡镇(街道)为重点防御区域,落实相应措施,防范大风、大潮、暴雨对海上渔排、渔船、海堤造成的影响及内涝、地灾等次生灾害。三要科学组织,根据中央、省防汛部门情况通报和工作意见,结合宁德实际,科学安排、认真防御,特别是要科学有序做好水库调水工作,保证既安全度汛,又满足今年秋冬季和明年春季的生产和生活用水。四要做好值班,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预测预报,及时会商研判,按照Ⅲ级响应及时有序组织好防御工作。

市领导林鸿、陈辉参加会商。

来源:宁德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