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黄晓炎率团赴厦门参加“9?8”投洽会

2013年09月07日09:28   

9月6日,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首届福建省侨商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的龙岩市代表团陆续抵达厦门,6日下午召开市代表团预备会,通报今年“投洽会”的有关情况,部署参会工作。

市委书记黄晓炎担任龙岩市代表团顾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兆民任团长,市委常委、秘书长严志铭,副市长张斯良、陈盛仪任副团长。7个县(市、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和3个新区、2个园区都组成了由主要领导率领的分团。

为在本届投洽会上取得更好成效,我市早准备、精部署。市、县两级年初制订年度招商计划,转变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各县(市、区)也开展了各具特色的驻点、产业招商、园区招商以及小分队招商等活动,为“9?8”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稀土、冶金及压延、农产品精深加工、环保、建材、能源等产业,精心组织51个重点项目上报“投洽会”网站和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进行广泛推介和对接,总投资53.73亿美元。紧紧围绕培育“1+2”主导产业、打造“155”产业基地的目标,本次投洽会总共推出116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据了解,在本届投洽会上,我市代表团将举行龙岩市投资项目推介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等活动。我市项目签约成果也将好于去年。投洽会签约外资合同项目数、总投资、拟利用外资分别比上届增长16%、11.8%、3%。为用好用足“9?8”平台,我市组织22家企业参加的贸易、“走出去”企业代表团与主宾国南非贸工部官员、工商界人士对接贸易、对外投资项目,参加南非投资说明会暨专场项目对接会。

来源:龙岩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