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程熙履新首日问政历届老领导

2013年08月23日13:09   

8月19日上午,刚刚履新的赤峰市委书记王程熙先后看望了原市委书记高再堂、高连元、许久勋,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市委班子、赤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赤峰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看望中,王程熙关切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生活状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程熙说,老领导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个历史时期为赤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几十年来,历届老领导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励精图治,使赤峰生态建设、有色冶金产业、能源产业、交通建设、教育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有的还走在了全国、全区前列。这些令人瞩目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领导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领导做出的贡献,要虚心向老领导学习,继承和发扬老领导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传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赤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王程熙说,接过赤峰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既深感责任重大,又对做好赤峰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虚心学习,注重团结,当好“班长”,切实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赤峰发展新局面。王程熙希望老领导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赤峰经济社会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赤峰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