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存荣:奋力筑梦巢湖 继续扬帆远航

2013年08月28日09:17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率市四大班子领导赴巢湖市调研。他强调,行政区划调整的实施,释放出了强大活力。巢湖市要继续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行政区划调整的后续效应,放飞新梦想、再创新辉煌,把巢湖市科学发展推向新高度,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张庆军、熊建辉、董昭礼、杨思松、李武好等参加调研。

行政区划调整实施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巢湖市紧紧围绕“产业高地、旅游胜地、生态之城”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入实施工业强市、生态立市、城乡统筹、项目带动“四大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初步实现了经济建设大提速、城乡面貌大变化、民生需求大改善、社会稳定大和谐、工作作风大改进的奋斗目标。

中庙环境整治工程计划投资约1.8亿元,包括焦姥路改造、码头片区景观提升、老街改造提升等。其中,焦姥路连接线工程全长370米,已投入使用;老街改造提升内容为68间沿街门面改造,计划今年9月20日完工。吴存荣来到老街改造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嘱咐道,细节彰显品质,对管道设置、空调摆放、路灯配置等要进行优化设计,为老街营造出更加良好的外观效果。

烔炀河湿地是环巢湖“金项链”绿道工程的重要节点,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月亮湾位于湿地最南端,绿道示范段面积300亩,设有月亮湾驿站等景点。在这里,吴存荣一行踏着绿道示范段平整的道路来到湖边,湖面微波荡漾,湿地绿草茵茵,展现出一派自然和谐的美景。对湿地建设效果,吴存荣表示肯定。

巢湖北路改造工程全长1.84公里,今年2月开工建设。安成路全长5.7公里,是居巢经济开发区通往城区及对外联系的主要道路,其中一期工程已经建成,二期工程计划明年4月交付使用。来到两条道路的施工现场,吴存荣驻足工程简介展板前,听取规划情况汇报,并嘱咐有关负责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更好地造福百姓。

吴存荣一行还来到巢湖市艺术馆,观看了筑梦巢湖大型图片展览。展览共分为“领导关怀”、“产业高地”、“生态之城”、“旅游胜地”、“幸福巢湖”等五个篇章,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展示了行政区划调整实施两年来巢湖市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巢湖上下继续筑梦巢湖、扬帆远航的雄心。吴存荣等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停下脚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宗合 宗媛)

来源:合肥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