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智全:与白银携手发展 互利共赢

2013年08月21日09:46   

8月17日上午,“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家白银行”活动筹备座谈会在白银市红军疗养基地召开。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肖方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吴远恒参加会议,白银市委书记张智全、甘肃省科协副主席李克平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齐永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方晨表示,白银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园区基础设施齐全,展示出的活力生机和谋求转型跨越的的信心令人振奋,白银市把项目、产业聚集在一起的规划十分合理,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家白银行”活动要充分结合白银经济发展特点及人才、工业基础和城市特点,重点在节能环保、建筑材料、软件外包等领域寻找合作机会,同时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老城区改造等方面展开合作。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将积极动员和组织有西部投资意愿的企业参加民营科技企业白银行活动。

张智全对肖方晨一行来银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对于老工业基地白银而言,民营科技企业是发展中的短板。如何加强民营科技企业发展,是摆在各级党委、政府面前的重要任务。为促进民营科技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积极筹办“民营科技企业白银行”活动,这是省委省政府实施“民企陇上行”活动的延伸,旨在与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的朋友搭建起互利互惠、长期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使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了解白银、认识白银,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走进白银、投资白银。 我市相关部门将加强合作、扎实工作,全力做好我市民营企业与中国民营企业的对接工作和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希望通过“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家白银行”活动的举办,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白银参观考察,寻求发展商机,吸引更多的民营企业落户白银,与白银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肖方晨一行先后赴白银公司、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甘肃西部凹凸棒石应用研究院、甘肃易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正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银西工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白银市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