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飞跃到从江县调研 

2013年09月22日10:12   

8月21至22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王贵,副州长吴育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就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建设、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工作进行调研。

21日,在县委书记王之政、县长张广渊等陪同下,李飞跃一行先后深入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纵二线、康源铁皮石斛农业科研开发公司、腾森环保科技设备制造厂、井内电子服装产业园标准厂房、润田管业、天下石材有限公司、从贯一级路高增隧道、銮里侗族文化风情园、从江“中央城”城市综合体、新客车站、从江航电枢纽项目工程现场了解落户企业在建重大项目建设生产进展情况。

22日,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在认真听取县委书记王之政关于贵州洛贯开发区建设、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就及下步打算、请求上级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后,李飞跃对从江县工作发展思路及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从江县发展前景光明,希望认真总结,加大宣传,凝聚力量,根据实际调整思路,明确工作重点,重点突破。

针对当前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和城市建设,李飞跃要求从江县要实现三个转变:一是建设重点要从老城向新城转移,重点打造新城区;二是建设项目要从撒网式推进向重点项目推进;三是建设模式要从低端向高端发展。

李飞跃指出,随着贵广高铁即将建成通车,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将迎来一个新的建设发展机遇,原来规划的货客兼顾的营运调整为单纯的客运,开发区的定位也要根据“高铁经济”的调整而调整升华,开发区的定位除了产业承接外,还是旅游服务区、生态示范区。

李飞跃要求,要加快推进洛贯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园区几条骨干路网、从贯一级路等重点建设项目,站前广场要尽快开工,标准厂房建设要加快进度再上台阶。

冯仕文、耿生茂、王贵、吴育标等州领导在会上也就如何推进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建设、党建、同步小康建设、文化旅游等工作提出要求。随同调研的州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从江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昭贤、蒙沧海、杨军、黄杨、肖金城、刘隆俊、刘公孚等县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