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克江:实现盐城发展美好愿景

2013年09月02日13:37   

8月28日下午,201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央企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签订总投资81.5亿元的一批重大项目合作协议。这是我市扩大开放合作、深入实施“北联央企”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和实际成果。市委书记朱克江出席并致辞。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检验师项玉章等有关领导,部分中央企业和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应邀出席。

朱克江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城发展的国家部委、中央企业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战略方向和主要举措。他说,今年以来,我们在国家部委和中央企业的关心支持下,大力实施“北联央企、南接上海、东向出海”战略,以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为抓手,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国家综合保税区、一批省级园区以及两个国家一类开放口岸为载体平台,加快沿海开发,扩大对外开放,主动寻求合作,推进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发展提速、质量提高、效益提升的良好势头。

朱克江说,实现盐城发展美好愿景,需要我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快开放融合发展,用我们丰富的资源、广阔的市场和空间谋求广泛合作,特别是与央企这样的大伙伴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目前已有25家央企落户盐城,在盐发展势头十分强劲。真诚希望中央企业加强在盐战略投资,使盐城成为央企拓展发展空间、优化战略布局的重要目的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是我市开放发展、高端发展、创新发展的希望之区和重要引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开发区深化与央企合作,积极为央企在盐投资创造最佳环境和高效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喜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任邱善勤先后发言,表达了与我市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的良好愿望。

恳谈会前,朱克江会见了应邀出席的国家有关部委以及部分央企、科研机构的领导和嘉宾。市委常委、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宇主持恳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潘道津,以及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