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姚晓东:对推动淮安实现新起点上新跨越进行研究部署

2013年08月28日09:25   

8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姚晓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讨论即将召开的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报告(讨论稿)。市领导曲福田、王维凯、张亚青、王正喜、肖本明、戚寿余、董平、陈洪玉等出席会议。

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后,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精炼,文字清新,重点突出,讲形势实实在在,讲任务明确具体,讲措施切中要害。报告符合上级精神、切合淮安实际和全市人民意愿,是引领和推动淮安实现新起点上新跨越的指导性文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就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工业经济整体竞争力、提高招商引资科学化水平、加快人才引进和培养、推进生态建设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姚晓东在会上说,淮安的发展已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需要我们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部署要求,对未来的发展战略、目标、思路和举措作进一步的充实和完善。为此,市委决定召开此次全委会议,在坚持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和“十二五”规划要求的基础上,对推动淮安实现新起点上新跨越进行研究部署;同时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和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报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非常中肯的建议,为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的成功召开毫无保留地贡献了聪明才智,充分体现了对淮安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报告起草组的同志要认真梳理,逐条研究,最大限度地加以采纳,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使报告真正得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响应、呼应,并转化为推动淮安科学跨越发展的举措和行动。

市长曲福田在会上说,报告立意高、基础实,集中了方方面面的智慧,在继承的基础上有了很好地创新,起草得非常好。报告对淮安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把握得非常准确,提出的“两大目标”、“四个跨越”、“六大战略”、“五大突破”等,完全切合淮安发展实际,对淮安发展的引领作用非常强,可以说,报告是新时期淮安发展的重要行动纲领。

来源:淮安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