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贾凤山:要继续积极推广新型节能建材和技术

2013年09月18日10:46   

8月22日,宝坻区委召开联先帮困“强村行动”驻村干部培训会议,区委书记贾凤山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国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白艳出席。来自全市50家市级机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的200多名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贾凤山代表区委对驻村干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宝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打造京津同城发展桥头堡京津冀一体化先行区、建设美丽宝坻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贾凤山说,在宝坻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派出200多位驻村干部来宝坻区结对子帮扶困难村,不仅有助于增强村级工作力量,提高村级工作水平,对宝坻区加快打造桥头堡先行区,建设美丽宝坻,也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他希望各位驻村干部多为困难村转化传真经、送至宝,在帮钱、帮物的同时,更多地在提高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发展壮大村级经济、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等方面下功夫,推动驻点村实现健康持续发展。要为宝坻发展当高参、献良策,多提供智力支持,帮助宝坻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做好专项帮扶工作的同时,多介绍经验、传授本领,帮助宝坻的干部快速成长进步。

贾凤山要求,区有关部门和各镇要精心安排好相关工作,为驻村工作的同志提供详细的资料信息,帮助尽快熟悉掌握当地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开展工作。同时要为驻村干部开展工作建平台、创造条件,做到真接纳、真支持。要关心驻村干部的生活、各镇要尽量考虑周全,安排到位,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驻村的同志能够安心、放心工作。

区委办、区农委、区行政审批办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我区的历史文化、战略和发展规划、农业产业特色和三农政策以及如何做好农村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集中培训后,驻村干部分头深入各镇村进行工作对接。(完)

来源:宝坻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