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福山:为建设美丽河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2013年09月18日10:38   

8月19日,区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书记王福山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落实组织工作各项任务,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建设美丽天津美丽河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道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宏光,区委副书记杨文璁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昕传达。区委常委姜德志、刘春波、李建军、解葆、张运频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孙春兰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聚焦选人用人这个干部队伍建设的核心问题,就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天津选好用好干部,努力建设一支符合五条标准的干部队伍,充分发挥组织部门在选人用人中的重要作用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形势下全市组织工作特别是干部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的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美丽河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形成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发展活力。要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追求。要大力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制度建设。要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把从严管理干部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大力支持组织部门工作,带头维护组织工作的原则性严肃性,为组织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完成组织工作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完)

来源:天津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