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刚:推动“四个转型升级” 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2013年08月21日09:04   

8月16日,顺义区再度召开经济功能区发展研讨会,区领导王刚、卢映川、胡尚云等参加。

会上,规划分局、国土分局,财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析了经济功能区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及发展空间、土地开发、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管理体制改革等8类问题,就下一步经济功能区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区委书记王刚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及区域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顺义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按照推动“四个转型升级”的战略要求,围绕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高端、高效、高辐射力”的产业发展方向,强化区域经济统筹协调,盘活土地资源,拓展发展空间,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为“建设绿色国际港、打造航空中心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北京市顺义区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