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海:多党合作 共推江门发展

2013年08月09日10:32   

8月6日,江门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座谈会,向全市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刘海通报了我市1-6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重点工程、民生实事、招商推介会引进项目的进度情况进行详细说明。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刘海表示,要以经济发展为核心来推动全局工作,“抓大项目”仍然是我们要坚持的一个工作出发点;要严把准入关,做好招商引资,引进优质项目,以制造业为龙头来拉动经济发展。同时,通过大项目来拉动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转型升级,对有前景的中小企业给予特殊的扶持,帮助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他还介绍了江门国家高新区、开平翠山湖新区、台山工业新城、恩平米仓工业园等大平台建设情况。

“路通财通”,刘海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搭桥修路”方面的努力和规划。他提出,有为才能有“位”,江顺大桥、江门大道、广中江高速佛江段、深茂铁路等多条道路的建设,将使江门成为珠三角西岸重要的交通枢纽,为江门未来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他详细介绍了大广海湾战略提出的背景及亮点,刘海表示,江门正在申报省一级的大广海湾综合发展经济区,未来的江门,这方面将大有作为。同时,我市还将加大力度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培育更多社会组织,通过市场运作模式,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来促进民生事业发展。

刘海感谢党外人士及有关社会团体一直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对江门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积极出谋献策,按照多党合作的原则,共同推动江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刘海还希望党外人士情况通报座谈会形成制度,每年至少召开两次。

座谈会上,我市党外人士就会议通报情况展开座谈,积极发言,为我市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党权主持会议,市领导邹家军、冯立坚、马跃敏,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李旭、赵树培、陈敏标、吴森、吴国杰,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台联会及宗教界代表出席了通报座谈会。

 来源:江门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