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剑一行走访慰问东河区街道少数民族群众

2013年08月08日09:43   

8月5日下午,在肉孜节来临之际,哈密地委书记刘剑、地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纪检委书记刘全山、地委委员、哈密市委书记黄建昆、地委委员穆太力甫?托乎提、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江华、地委秘书长王毅一行对东河区街道上阿牙村、建国北路社区2户少数民族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东河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惠险峰陪同慰问。

在上哈密市阿牙村80岁爱国宗教人士尼亚孜?索帕阿吉老人家中,地委书记刘剑与他亲切地握手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说:“党和政府的政策很好,对我们宗教人士也很关心、很照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都帮着我们解决。”

哈密市建国北路社区哈萨克族居民依木汗?热汗是哈密地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自治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她自1995年以来为患者垫付医药费、为困难家庭捐款累计达5万多元。刘剑书记详细询问了依木汗?热汗一家的生活情况,当听说依木汗?热汗助养孤儿吴雪蓉的事情之后,刘剑书记仔细询问了小雪蓉的学习与生活,得知吴雪蓉今年高考结束已经考上大学,刘剑书记叮嘱有关部门领导和社区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小雪蓉的学习成长。刘剑书记对依木汗?热汗夫妇说:“你们从事医疗工作为社会做出了贡献,现在照顾雪蓉更是一种对社会的奉献,肉孜节快到了,祝你们全家人都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来源:哈密地区行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