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剑一行视察河南省援疆交钥匙项目

2013年08月19日11:03   

8月15日上午,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哈密地委书记刘剑,哈密行署专员芒力克?斯依提等哈密四大班子领导,视察河南省援疆交钥匙项目——哈密地区图书馆和哈密示范双语幼儿园工程。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哈密地委副书记王新伟﹑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哈密行署副专员张达等地委行署领导以及有关委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刘剑书记实地查看了哈密示范双语幼儿园和哈密地区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感谢援建人员的辛勤努力,对工程建设表示满意。刘剑书记强调,在良好的硬件基础上,哈密地区中心幼儿园和文体局要加强软件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项目作用。

河南援疆交钥匙项目指挥部人员详细介绍了河南省援疆交钥匙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建设管理模式和进展情况。全体援建人员在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领导下,在哈密地委、行署和豫哈各有关部门支持下,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严格管理、精心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五个交钥匙项目全部获得 “新疆自治区建筑安全生产文明工地”称号和“河南省结构中州杯”奖;正在积极申报新疆自治区“天山杯”和河南省“中州杯”、“中州平安杯”奖。

目前,哈密地区图书馆、示范双语幼儿园、妇幼保健院项目等项目交钥匙建设内容已经基本完成,并顺利通过了单体工程竣工初验,正在由各使用单位进行相关后续室外配套设施的施工。

来源:新疆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