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建国:下半年经济工作做到稳中有为 奋发有为 全力而为

2013年08月06日09:54   

8月3日上午,州党委中心组学习暨自治州党政联席会议举行,州党委书记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建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马雄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俞正声同志重要批示、张春贤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自治州2013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方案》调整情况作了安排;州党委常委李铁明通报了“种交会”、第八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第十届中国羊业发展大会、全国第十二届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和新疆第二届苗博会筹备情况;州党委常委王炳炬通报了第七届科洽会情况。

李建国说,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确定的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总基调仍然是稳中求进,但对我州来讲,我们不仅要稳中求进,更是要“进”中求快、求优、求变、求效,这就要求我们既要做到稳中有为,更要做到奋发有为、全力而为。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沉下身去,从每一个项目、每一项具体工作抓起,抓出成效。

李建国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按照“任务不改变、标准不降低、力度在加大”的要求,着力抓好重点项目,特别是重点工业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扩大投资势头,同时要继续抓好我州各项维稳常态化措施的落实。

李建国强调,对于《自治州2013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方案》的调整,大家要认真学习对照重点工作和任务分解方案,抓进度、抓督查、抓协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要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办好重大会展活动,要按照“简洁、隆重、安全”的办会理念,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效益,不断提升我州发展活力。

州领导马登峰、李风清、董向军、张剑、热合满江?达吾提、黄志忠、石彦玲、宋宏利、何永慧、索跃等参加会议。(明慧天)

来源:昌吉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