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德明陪同黄日波看望慰问贺州抗洪抢险一线消防官兵

2013年08月21日11:02   

8月18日19时,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在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市委副书记莫诗浦的陪同下来到贺州市查看汛情,亲切看望慰问通宵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贺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消防官兵。

在抗洪一线群众安置点,黄日波亲切地握着消防官兵的手说道:“同志们,你们辛苦了,党委和政府感谢你们。在此次贺州市洪水灾害中,你们迅速投入抗洪救灾战斗一线,日夜辛劳奋战,救助和疏散被困群众,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当前,贺州防汛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希望消防部队做好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坚持到底,夺取抗洪救灾全面胜利。

贺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赵周海代表全体参战消防官兵向自治区领导表态,请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市人民放心,贺州消防官兵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决完成抗洪抢险救灾任务。(陈羽华 缑安明)

来源:平安广西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