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德江县微企创业园党支部服务小微企业

 

2013年09月09日13:5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贵州德江县微企创业园党支部服务小微企业

傩缘旅游产品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是贵州德江县工业园区微企创业园的80多家微型企业之一。近日,公司总经理廖妮与一公司签订建设项目,但多次上门均未找到该公司负责人。犯难之际,她想到了刚成立的工业园区微企创业园党支部。支部当即派出联络员主动联系,不出两日,廖妮不但找到了公司负责人,还获得10多万元的订单。此后,她逢人便说:“有了党支部,就像有了家一样。”

这是德江县工业园区微企创业园党支部成立以来,园区内微型企业受益的一个缩影。该县工业园区微企创业园于今年6月开始建设,目前共有各类以生产加工为主的微型企业80多家。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微型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在县直机关工委的业务指导下,工业园区党总支积极奔走,为9名党员转来了组织关系,于日前正式挂牌成立微企创业园党支部。党支部建立后,向微型企业派出了9名党建联络员,组建了12支服务队,共为企业查找问题127个,解决难题22个。(通讯员 程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