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德:进一步加强走访调研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2013年08月26日10:05   

8月22日,县委书记罗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扬走访县人大机关。罗德希望,县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走访调研,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不断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兴垫”进程。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万就县人大常委会机构设置和干部职工情况以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罗德对人大机关及各级人大代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罗德说,近年来,我县抢抓机遇,以工业化思路指导农业生产,不断丰富工业产业类别,为商贸物流业发展搭建平台,全县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与此同时,按照“当期可承受、长远可持续”理念,强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全县GDP 总量达80.8亿元,同比增长15.9%,增速位居全市第三;在地建筑业实现总产值45.3亿元,同比增长153.2%,增速位居全市第一位;农业、工业以及商贸物流业快速发展,态势喜人。

罗德表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各级人大代表的支持和监督密不可分。随着主城千万人口超大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渝万城际铁路开工动建,垫江迎来了新一轮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县人大机关以及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加强调研,以“密切联系群众,助推富民兴垫”代表活动为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强力助推产业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罗德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继续紧紧围绕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支持政府依法行政,依法实施有效监督,充分发扬民主,形成合力,在“科学发展、富民兴垫”新征程中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垫江新闻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