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裴金佳会见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余清楚一行

2013年08月21日09:23   

8月20日,市委书记裴金佳会见了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社长余清楚一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斯文参加会见。

会见中,裴金佳对余清楚一行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南平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南平市情和发展思路。他说,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作为主流宣传媒体,在全国和全省的影响力很大。近年来,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不断加大对南平的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南平的形象,为促进南平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谈到南平今后发展时,裴金佳特别强调了南平在后发崛起中要坚持走绿色发展新路子。他说,这不仅符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神,也符合南平的实际,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地向外宣传南平、推介南平,加强双方的沟通与合作,为推动南平科学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余清楚感谢南平对分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听了南平有关情况介绍后深受鼓舞,感到南平的绿色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他表示,将继续高度关注和宣传南平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成果、新进展、新经验,充分发挥优势,采用多渠道多形式,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陈官辉 实习生张璐)

来源:闽西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