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周勇:精诚团结 共克时艰 助推长寿科学发展

2013年08月26日09:52   

8月22日,中共长寿区委召开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暨双月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倾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共推发展。

中共长寿区委书记周勇寄语党外人士,政治上要清醒坚定,矢志共筑中国梦;工作上要积极主动,携手共走同心路;作风上要求真务实,倾情共聚正能量,将思想、目标、行动自觉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助推长寿科学发展。

周勇说,政治上清醒坚定,矢志共筑中国梦,是当前和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统一战线最重要的政治要求。要深刻认识到,中国梦是统一战线奋进求索的共同中国梦,中国梦是中国特色、中国道路、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周勇说,工作上积极主动,携手共走同心路。党外人士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 围绕区委提出的“科学发展、富民兴区”的总任务,建成“三地一中心”、实现“三大愿景”的总目标,“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长寿”的总方向履职履责,多做工作,多做贡献。周勇说,作风上求真务实,倾情共聚正能量,当好正能量的体现者、传递者。党外人士要自觉践行“中央八条规定”等新风尚,坚决反对坏风气,继续巩固大团结,凝心聚力,共推发展。

赵世庆在通报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上半年全区以“强质效、稳增长、保民生”为主线,全力抓好九项工作:逐步摸清发展底数,加强要素调控,整合平台公司,狠抓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开发,抓好重大项目和聚商选资工作,有效推进生态环保,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尽力强化民生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呈现七大特点: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重大项目支撑作用持续发挥、投资强度保持高位,经开区部分主要指标继续领跑四个国家级开发区,消费市场稳中趋旺,外贸进出口高位运行,财税调控积极平稳。

赵世庆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应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下半年,要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六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推进“四化”建设,繁荣发展服务业,加强重大项目和聚商选资工作力度,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尽力增加民生福祉。全区统战代表人士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发挥作用、建言献策,为早日建成“三地一中心”,实现“三大愿景”贡献力量。

民革长寿区委主委王永全、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农工党长寿区委主委李彬旭、九三学社长寿区工委主委涂奇微、区工商联主席江涛、区知联会会长陈志洪发言。他们赞同中共长寿区委、区政府对当前全区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就搞好“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城市交通建设、中小企业融资难、民营经济等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长寿新闻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