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俊卿:以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加快群众走上富裕路的步伐

2013年08月27日09:11   

8月26日上午,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卿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霞出席,副市长朱寅健汇报了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陈俊卿指出,旅游产业是我市最具特色、最具优势的产业,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近年来,我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亮点纷呈: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品牌响亮,红色、古色、绿色旅游发展迅速;品牌创建价值高,为旅游发展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发展势头迅速,受关注度高;发展旅游的意识强,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旅游发展软环境建设有力,提升了旅游品位。

陈俊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旅游产业新建设。一要以规划为先导,站在更高的层次,加强旅游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完善,加大对旅游景区周边城乡规划的修编,提高规划、建设品位,构建大旅游格局。二要以基础为保障,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充分考虑现代发展的需求,大力建设“智慧旅游”,以适应旅游市场的国际化,吸引更多的高端顾客。三要以品牌为关键,不断打造高端旅游品牌,进一步提高上饶旅游知名度,提升旅游品质。四要以环境为根本,加强自身约束,结合旅游发展规划,严格保护生态环境,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五要以提升为目标,着力改善旅游软环境,充分利用信息手段加快旅游业发展,坚持严格的市场规律,进一步延伸旅游产品的开发,推出“真、土、精、便、美”的旅游产品。六要以富民为责任,不断创新发展方式,鼓励群众积极融入旅游发展中,以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加快群众走上富裕路的步伐。(记者陈绍鹏)

来源:人民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