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卫民在芦溪县调研

2013年08月30日09:23   

8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卫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小豹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学民的陪同下,深入芦溪县调研。陈卫民、李小豹强调,要在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有新举措,在找准发展定位上有新思路,在坚持全市一盘棋、顾全大局上有新认识,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新成效,努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当天下午,陈卫民、李小豹首先调研了芦溪县项目建设情况。在萍乡市博鑫精细陶瓷有限公司,陈卫民、李小豹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蜂窝陶瓷蓄热体等高科技陶瓷产品的特点和市场前景,对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中材江西电瓷电气有限公司,陈卫民、李小豹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希望企业成为芦溪电瓷升级改造的领头羊。在江西华能安源电厂项目建设工地,陈卫民、李小豹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希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建成发电。

随后,陈卫民、李小豹在芦溪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芦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陈卫民指出,几年来,芦溪县紧扣富民强县的主题,经济发展思路清晰,定位比较准确,既符合当地实际,又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综合效益明显;项目对接效果好,对接央企数量全市各县区最多,围绕电瓷产业抓项目聚集有特色;社会管理工作有特点,和谐社会建设成效明显,去年各项工作成绩突出。

陈卫民强调,要在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有新举措,组织好中心组学习,围绕破解全局性、战略性发展难题组织专题调研,出台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分解任务,强化各级领导责任,广集民智、广纳民意,以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全市形成大干快上的热潮。要在找准发展定位上有新思路,芦溪县要在继承中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自我加压,努力把芦溪建设成世界领先的电瓷产业基地、全国知名的现代旅游胜地、国家级的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县,打造芦溪发展的“升级版”。要在坚持全市一盘棋、顾全大局上有新认识,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决不能在贯彻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新成效,当好服务员,深入群众,深入实践,了解群众所想,解决群众困难,扎实开展好“学转强促”教育实践活动;成为实干家,把抓落实、重实干当作一种素质、一种责任、一种本领;做个明白人,在原则问题上、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李小豹在座谈会上强调,芦溪县发展思路明确,举措有力,特别是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有力度、有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当前,要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的精神上来,各级政府要把工作重心放在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抓落实上,努力完成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萍乡政府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