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西城区设立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室

 

2013年09月04日13:5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北京西城区设立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室

今年以来,北京西城区依托部分非公企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探索设立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指导,培育出更多的精品党建企业。

该区依托位处长安兴融中心占地300平方米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挂牌设立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作室,把政府公共服务延伸到商务楼宇中,每年拨出一定资金为工作室提供经费保障,确保有地方办公、有钱办事。为工作室配备专职党务工作者,具体负责日常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同时,聘请区域内有一定影响力、有丰富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并热衷于非公企业党建研究探索的同志担任顾问。今后,随着工作的深入开展,还将聘请市区有关专家、学者进行指导,确保有人办事。

为优化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设置,提高组建质量,工作室开展非公企业组建模式的研究与探索,根据区域内不同非公企业的特点,协助一些具备条件、有需求的企业制订党组织组建方案,指导非公企业建立党组织。按照“一楼宇一品牌、一企业一品牌”目标,协助企业开展党建项目专题研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为非公企业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开展符合企业党员、职工特点的党组织活动,推动党的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双向互动、健康发展。 (通讯员 西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