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璞带队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实地督查

2013年08月30日09:14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璞带队,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管理与建设并重的应时之举。全市领导干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抓住机遇、促进转型的一次综合考验,在创建过程中,努力实现城市管理与城市建设相匹配,给百姓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一套有序的管理制度。市委副书记张秀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耀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忠,副市长王建林参加。

张璞一行先后深入市城区迎宾广场、迎宾小区、晋商文化广场、汇通路文教新城、太原理工大学东门、高速晋中北口、王湖转盘、锦纶东街便民市场进行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璞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立即行动,围绕脏乱差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一些治理的难点重点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并建立了相应的长效机制,创建工作开局良好。但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还应该看到问题与不足,一是创建工作有待进一步深化,要找准定位,做好软件规划,不断提升创建水平;二是发动依然不充分,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参与和积极支持,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抓起,从具体事情抓起,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三是责任不明确,分解落实工作任务,不仅要做到进度分工明确,还要确定工作标准,对标一流,确保创建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张璞要求,要高标准规划、长久化保持、科学化管理,让人民群众切实看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可喜成果,切实在创建过程中得到更多的实惠。(白昌华)

来源:晋中新闻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