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周伟:互联网金融应制定政策 集聚新型业态金融机构

2013年08月27日13:46   来源:东方网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7月12日至13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群众,为落实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委委员、黄浦区委书记周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关于旧区改造,新的征收条例出台以来,对一些企业的征收工作难度非常大,极大地影响了旧改工作进度,积压了大量资金,希望市里能够制定出台统一的制度规范予以规定。

二是关于互联网金融方面,中国第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众安在线保险公司已落户黄浦,但对于互联网金融以及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目前市里还没有明确的政策制度。建议及时制定相关政策,并支持陆家嘴、外滩等金融集聚区先行先试。集聚更多的民营金融机构,使新型业态金融机构进一步向上海集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