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梁毅民到茂名滨海新区调研:以“三个大胆”加快推进新区建设

2013年08月27日13:10   

7月3日上午,茂名市委书记梁毅民到广东茂名滨海新区调研,鼓励滨海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工作。强调滨海新区是茂名新一轮经济腾飞的重大建设平台,是茂名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由图纸规划变为地上现实的重要载体。

梁毅民一行先后察看了新港大道南段、博贺煤电项目的施工 现场,深入细致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与滨海新区领导干部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梁毅民指出,自今年4月26日博贺湾海洋经济综合试验区正式 挂牌成立以来,滨海新区全部 工作人员搬 到了新 办公区,实行靠前指挥、靠 前工作,全面拉开了起步区建设的序幕。滨海新区全体人员振奋精神,展现出“团队精神好、创新机制好、工作成效好、未来前景好”的良好势头,在融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违章建筑清理、城乡清洁工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市委、市政府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随着各项工作不断快速推进,特别是随着一大批实实在在的重大项目落户动工,滨海新区在未来三五年间必将取得重大飞跃,实现跨越性的发展。

就如何推进滨海新区加快发展,梁毅民强调,要做到“三个大胆”:一是大胆创新。新区要大胆改革创新,多些市场化运作,少些行政手段,要充分运用市场机制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争取在投融资、干部使用、人才招聘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二是大胆决策。新区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凡是属于自己权限范围内的事情,要大胆决策,放手工作。三是大胆让利。只要有利于新区发展、有利于公共利益、规范操作的项目,新区就要以开阔的胸襟,大胆让利,勇于引进,以求得加快发展、共同发展。

市委副书记廖锋,市委常委、电白县委书记李玉楷,副市长、广东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润贵等陪同调研。

来源:茂名日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