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爱文慰问驻伊军警部队

2013年08月26日14:52   来源:伊春日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伊春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爱文,市长高环等市领导代表我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亲切慰问驻伊军警部队,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节日的祝贺。

王爱文在市领导安虎贲、吕瑞宴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武警伊春市消防支队、武警伊春市森林支队和武警伊春市边防支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王爱文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在部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并要求部队的负责同志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让每一名战士都能过上一个美好的建军节。

在武警伊春市消防支队,王爱文说,市武警消防支队是一支响当当的部队,军队作风严谨,官兵训练刻苦,对城市防火、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对于你们的工作,市委、市政府非常满意,全市人民也非常满意。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认真履职,将保护绿色家园,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做好城市防火工作。在武警伊春市森林支队,王爱文说,市武警森林支队是伊春森林的守护神。在发生森林火灾时,你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真正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受到了伊春人民的爱戴和拥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你们依然要加强训练、强化扑火技能培训,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为第二故乡的森林生态和城市发展再立新功。在武警伊春市边防支队,王爱文指出,近年来,市武警边防支队在维护边境稳定、执行各项边防保卫任务、维护地方经济发展、实施爱民固边战略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一支公安现役部队,市边防支队要主动服务、服从地方发展的大局,主动承担各种急、难、险、重的任务,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环在市领导林宏坤、霍明瑜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伊春军分区和武警伊春市支队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伊春军分区,高环与市委常委、伊春军分区政委徐晓光,伊春军分区司令员胡锋等部队首长进行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高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伊春军分区长期以来为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安宁和伊春经济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继续抓好部队建设,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军民携手努力开创新时期双拥工作新局面。在武警伊春市支队,高环说,当前正值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新阶段,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到了关键时期,希望你们要继续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继续树立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作贡献。(郭盛起 田凤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