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心向善是永恒主题

2013年08月26日09:43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人心向善是永恒主题

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在各大媒体公示以来,各地干部群众认真学习,积极投票。

天津市机关干部孙琦通过翻阅报纸、查找网络学习了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先进事迹。她说:“时代需要道德模范。数百位候选人作为一个群体,集中体现着这个社会应有的道德水准和价值追求。”

江西宜春的中学历史教师苏文道每天都会和妻子一起通过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学习道德模范的事迹。他说:“我教育学生学习道德模范,大家一起用爱心培育道德之树。”

一位四川网友说:“近些年来,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并非偶然现象。这是我们民族精神的生动彰显,传统美德的现实回归。”

“无论社会如何浮躁,网络如何喧嚣,生活如何艰辛,人心向善都是我们这个社会永恒的主题。”湖北省建始县地税局干部金辉说。(记者 周洪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