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长友:军民联手 双拥共建 创造大兴更美好的明天

2013年08月22日13:59   来源:北京大兴信息网

2013年7月24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前夕,大兴区委书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李长友顶着炎炎烈日来到61565部队驻地,亲切慰问61565部队官兵。

在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耀邦、61565部队王丽娟政委相互介绍军地双方领导后,李书记代表大兴区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从驻防时间上算,61565部队官兵是大兴的老兵,非常感谢部队长年来对大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部队长付俊林对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区领导将本部队作为“八一”建军节慰问的首站。付俊林部队长简要介绍了部队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指出部队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一定要狠抓业务训练,坚决落实习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

李书记强调指出,驻区部队坚持不懈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大兴同样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进入新阶段和大兴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大兴作为高技术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只要军民联手,双拥共建,一定能创造大兴更美好的明天。

区人大主任张晓林、区武装部政委张耀邦、区政协副主席陈晓英、区民政局局长赵显鹏、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孙强、区文明办主任张立群和黄村镇党委书记白立成陪同慰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