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刚:进一步提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水平

2013年08月22日13:50   来源:顺义区政府网

2013年7月24日,区委书记王刚参加顺义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一组讨论。区领导林向阳、朱家亮、李向英、杭金亮一起参加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区委书记王刚的讲话和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卢映川所作《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安排的报告》(审议稿),结合区域发展的实际和本部门的工作,畅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区委书记王刚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落实区域功能定位,扎实推进首都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建设。要把加强统筹协调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通过统筹,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更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发展、改革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有责任、有信心、有条件、有举措”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水平。

随后,区委书记王刚来到其他分组讨论地点,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全会所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