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组工干部有了党建责任区

2013年08月21日13:4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辽宁抚顺市望花区组工干部有了党建责任区

今年以来,辽宁抚顺市望花区为全面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联系基层、服务基层的职能作用,建立了《组工干部党建工作责任区制度》,对全区各党工委、直属总支、区直部门划片分区,组工干部分片区包保,全方位开展联系、指导和服务工作。

《制度》规定,组工干部要做到“五个一”,即每月深入责任区不少于1次,每月与责任区党员干部群众谈心谈话不少于1次,每季度与责任区党建工作责任人研究党建工作不少于1次,每季度向部务会汇报责任区工作开展情况不少于1次,每年撰写有内容、有分析、有对策的专题调研报告不少于1篇。同时,为切实增强活动实效,把部内成员在责任区开展工作情况作为年底考核测评的一项重要依据,根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奖惩。目前,共建立9个组工干部责任区,组工干部深入基层调研148次,与基层党员干部谈心谈话197人次,为基层党建工作献计献策39条。(通讯员 王晓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