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江山:在借光借力发展中加快实现滁州梦

2013年08月16日11:39   来源:滁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江山、市长张祥安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在湖州考察学习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经验。市领导李耀才、何希勇、孔晓宏、张裕发、徐发成、章义、曹哨兵、赵宁元、方正、汪建中、李树、陆峰,市政府秘书长杨甫祥参加考察。湖州市委书记马以,市领导朱坤民、杨建新、高屹、叶鸣等陪同或参加考察活动。

炎炎烈日也挡不住代表团考察学习的热情。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赵孟頫故居、衣裳街历史文化街区、吴兴区八里店镇现代农业综合区公共服务中心、尹家圩粮油植保农机专业合作社、八里店农民社区、三一重工等地考察,湖州近年来加快发展的势头和决心让人深感振奋、深受鼓舞。

考察结束时,江山说,来到湖州我们是谨怀敬佩之情虚心学习、真心求教。去年,在随省党政代表团来湖时,湖州将城市建设中绿化、亮化、美化、彩化一体化的发展理念让人眼前一亮、为之一振。在借鉴湖州绿化经验的基础上,滁州城市绿化水平不断提高,扮靓了城市,改善了环境,提升了品位,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赞扬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天,我们又在湖州看到城乡统筹发展的新成就,感受到农业现代化的新技术,领略到滨湖城市防洪景观带的新魅力,震撼于古木博物馆的艺术瑰宝,湖州人“想得出、做得成、干得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把此次湖州之行转化为实干兴滁的动力,把宝贵的成功经验转化为骄人的发展实绩,依托湖州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实现借力借光、接受辐射的发展,为打造经济升级版、加快实现滁州梦的目标努力奋斗。

马以表示,希望两地建立合作友谊关系,推进双方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实现共赢发展。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