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甘肃临泽县让流动党员经常受教育

2013年08月14日15:1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甘肃临泽县让流动党员经常受教育

近年来,甘肃临泽县按照“实际、实用、实在”的原则,通过行前教育、定期联系寄学、返乡补课、远程在线教育、现身说法帮教等措施,确保流动党员经常受教育。

流动党员外出前,集中开展一次党性观念、政策法规、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的理论教育,要求各党支部对外出党员的流动去向、通讯地址和联系方法等逐一登记造册,建立流动党员动态管理台账,发放《流动党员活动证》。各党支部定期向流出地相对稳定、参加当地组织生活困难的流动党员寄送学习资料,通报支部活动情况,征求流动党员的意见建议,确保流动党员日常教育不断线。对农忙季节和春节期间集中返乡的流动党员,党支部及时组织开展补课活动,通过开展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和外出务工技能培训,使流动党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对文化程度较高、具备网络教育条件的外出流动党员,通过“临泽党员干部教育在线”、手机短信平台和流动党员QQ信息平台,将党的最新精神、最新政策理论第一时间传达给流动党员。(通讯员 王林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