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萍等参加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市政府联席会议

2013年08月13日15:00   来源:井冈山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委主要领导率挂县市领导参加各县(市、区)党政联席会,是市委深化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7月26日,市委书记王萍第一站来到井冈山市,通过参加联席会和现场考察,督促全会在落实上见成效。市领导刘义硚、龙波舟,井冈山管理局领导陈敏参加。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市政府联席会议上,王萍听取了班子成员结合本地实际,对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对推进吉安和井冈山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思考和建议。王萍肯定了井冈山红色旅游等各项工作,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井冈山的重要性,同时更要认识到在井冈山工作责任的重大。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升级,最重要是要实干。要围绕把吉安打造成全国红色旅游精品城市,认真研究井冈山旅游升级版要怎么做,包括罗浮的开发突破问题、景区景点打造与拓展的问题、红色培训拓展市场的问题、井冈山旅游产品与工业链接的问题,以及构建井冈山旅游产业体系的问题等,都大有文章可做。要沉下心来钻研旅游经济,把旅游经济与产业体系联系起来,以思路的升级、谋划的升级谋求旅游发展的提速。要专业专注搞好景区景点打造,既要注意优质资源的把控,又要开明开放,激活市场开发力量。

  王萍强调,要高度关注百姓的致富问题,这是井冈山不可推卸的责任。构建包括旅游业、工业、现代农业等在内的现代产业体系,选精选准主导产业,以强有力的队伍以及机制体制,做大总量,做强财力,做富百姓,做美城乡。

  王萍强调,要把班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做到人尽其才、责任明晰,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化为实实在在谋划新一轮升级发展、提速发展、绿色发展、实干发展的具体行动。

  联席会前,王萍实地考察了拿山乡茶坪村秧塘、沟边村老严家新型农村社会建设,“一城带两镇”建设、厦坪镇街景改造和便民服务中心,以及菖蒲古村美丽乡村综合示范点建设,对井冈山市城乡一体化试点、新一轮扶贫开发和美丽乡村建设相互融合、共生演进表示肯定,对该市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探索“群众自己动手、自己出资,政府引导奖励”建设美丽乡村模式表示赞赏。(首席记者张晶)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