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大龄干部有了“恋爱假”

2013年08月13日16:05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原标题:新疆军区某边防团大龄干部有了“恋爱假”

近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新修订的《干部探亲休假管理规定》中,明确为未婚大龄干部每年增加5天“恋爱假”。

该团基层单位大多分散在中哈边境塔尔巴哈台山和萨吾尔山深处,因驻地偏远闭塞,部分干部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却还未找到对象,有的官兵甚至向组织提出了转业申请。

为此,依据上级规定,团党委重新修订了有关规定,明确30周岁以上的未婚大龄干部每年增加5天“恋爱假”,用于解决个人婚姻问题。为确保休假官兵的岗位正常运转,团里安排熟悉基层的优秀机关干部下连代职,确保休假官兵无后顾之忧。登陆团政工网“通知公告”栏,网友“老边防”这样说道:“五天假饱含真感情,只有坚守岗位尽好职责,才是对组织关怀的最好回馈。”(通讯员郭发海、宋帆)

(责编:杨丽娜、权娟)


相关专题
· 信息联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