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蒋又一出席永川区委2013年暑期谈心活动

2013年08月11日15:50   来源:永川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23日上午,区委举行2013年“同筑中国梦想、共建美丽永川”暑期谈心活动。在谈心活动座谈会上,区委书记蒋又一寄语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促进永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区政协主席刘祥全参加谈心活动座谈会。

蒋又一说,开展谈心活动,就是要通报情况,统一思想,增进感情,促进发展。谈到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蒋又一指出,在世界经济多元复杂、金融危机还未触底、全国经济增速回落的大背景下,全区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仍处于发展的快车道,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

蒋又一寄语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助推永川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当前,市委对全市五大功能区的划分,是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和一次重大的历史机遇,永川的定位比过去更重要。要善于弯道超车,做到能快则快尽量快、又好又快。要进一步坚定“工业强区”战略,大力发展机械装备、电子信息及服务外包产业,着力实现永川工业从“散”、“乱”、“小”向“重庆配套、永川制造”的转变。要充分发挥市场的作用,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促进投资拉动。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点对点招商,通过招商引资来做大体量、优化结构。

蒋又一强调,服务和改善民生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最关注、最迫切,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尤其要抓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民生问题,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民生实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赵荣华通报了2013年全区反腐倡廉建设的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罗晓春主持谈心活动座谈会,并通报了2013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领导王晓英、魏智、高志强、钟代华等参加谈心活动座谈会。(龙远信)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